喜讯!洛阳(孟津)人王建国入选2019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

每一段动人的故事,都是家乡的最美记忆。今日,由《洛阳晚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共同发起的2019年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市(孟津籍)候选人轮椅上的“长腿叔叔”王建国获评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将由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颁发证书及万元正能量奖金;另一组候选人王西厢、梁远松、仝子良获得“全国最美家乡人”荣誉称号。

此次“最美家乡人”评选活动,由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32家媒体在全国开展。活动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共征集到500多组“最美家乡人”的温暖故事,经过寻访、报道、评选环节,相继评出了地方“最美家乡人”,全国“最美家乡人”及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

在全国评选投票启动后,“最美家乡人”候选人的故事广为传颂,共吸引十余万网友参与互动点赞。洛阳晚报推荐的王建国共获得13位专业评委投票,以及8144名网友点赞,随后,洛阳晚报将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为他颁发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证书和万元正能量奖金。此外,地方“最美家乡人”也将获得“最美家乡人”证书及2000元奖金。

得知自己获评2019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王建国表示,他只是做了点力所能及的小事,得到了大家如此的认可,他很感谢活动主办方,还有家人、同事、同学、“长腿叔叔信箱”项目的志愿者以及各位朋友对他的关爱。今后他会克服各种困难,继续做好这些小事,以书信的方式更好地陪伴那些可爱的孩子们。

2019“最美家乡人”评选已经结束,但我们对正能量故事的征集和奖励并未终止。作为洛阳晚报的长期公益伙伴,天天正能量是阿里巴巴以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人间真善美为宗旨的公益开放平台,旨在发现和奖励身边温暖美好的凡人善举。目前,洛阳晚报已联合天天正能量为多位正能量人物颁发证书和发放奖金,在社会上引发广泛反响。

如果您身边有让人动容的正能量人物故事,您的亲朋好友有很好的公益梦想或公益计划,请拨打洛阳晚报热线电话66778866或者拨打电话18637933711联系,也可以通过@天天正能量新浪微博,关注天天正能量微信公众号(zhnlali)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公益开放平台直接取得联系。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