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说 明:孟津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区长信箱”是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孟津区各级人民政府以及政府工作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的一个网上窗口。您的来信我们将通过一定的程序进行办理,并在一定的时限内向您反馈处理结果。为更好的为您服务,请您在填写信件时注意以下事项:

1、请您务必填写带*的内容;

2、为便于回复,帮您解决问题,请您务必留下真实的姓名、电话或邮箱;

3、同一问题请您不要重复提交;

4、您填写完毕,点击提交后,如提示“操作成功”,则表明您的信发送成功;

5、来信内容简明扼要,说清事实,原则上一封信只反映一个问题,字数限制在1000字内。

  

真诚地欢迎您为孟津的发展提出建议,也欢迎您对我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批评!

您的姓名: *
身份证号: *
信件类型: *
您的电话: *
联系地址: *
验证码: *
信件内容:

*来信内容简明扼要,说清事实,原侧上一信只反映一个问题,字数限制1000字内。

      
信件主题 写信时间 回复时间
手机号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