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友反映天然气应开通网上缴费问题

发布时间:2020-02-07 来源:县城市管理局

我们孟津县的进合燃气为什么不能通过支付宝网上缴费呢?水电暖都可以为啥燃气不可以呢,真的好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解决一下,足不出户都可以缴费,谢谢。(诉求人:小了白了兔 2020/1/26)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为啥孟津的燃气公司不能在支付宝网上交费”问题的投诉事项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现将有关调查处理情况反馈如下:一、居民燃气用户实行阶梯气价,50立方/月执行2.52元/立方,超出50立方/月执行3.28元/立方。二、燃气公司所设燃气收费营业厅进行燃气充值时可使用现金,也支持支付宝转账。远程支付正在与农业银行对接开发网络系统。三、在燃气公司任何柜台交费时,均可以向经办人员,索取收费凭证或发票。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回复单位:县城市管理局  2020/2/7)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