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友反映麻屯镇霍村厕所改造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麻屯镇

这几天村里厕所改造开始,现在铺设主管道,但是从主管道往用户家里这一段需要缴费200元费用(不含管道,管道需要自己另行购买)。在这里就想问下孟津县关于农村厕所改造实施的具体方案是什么,需不需要老百姓自己缴费。(2019/12/9)


网友:您好!

      接到您反映麻屯镇霍村厕所改造问题后,我县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麻屯镇对此进行调查。经调查,霍村是麻屯镇第二批示范村,采取的模式是政府投一部分,群众投一部分的模式,县统一招标实施主管网建设,其余部分(主管道通往用户这一段,农户改厕)由群众自行改造。因每户工程量不同,情况复杂,主要采取两种方式:一是自己建,把家里管道接入主管网;二是经村委和主管网施工方协商,根据农户意愿,让施工队统一代为施工,收最低价200元,不足部分施工方负担。这个费用是施工队代为施工的费用,完全自愿,最终是达到农户改厕后污水能进入主管网。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2019/12/13)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