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县政府食安办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系着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及时、准确地了解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更加充分地反映民意,提升孟津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针对性,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及时解决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向全县广泛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及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开始

二、征集范围

所征集问题含食品生产、食品销售、餐饮服务、食用农产品等质量问题及食用农产品种植养殖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关注“孟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在“食安孟津”栏目进行食品安全问题留言;

2、拨打电话至0379—67912315,或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mjxsab@126.com;

3、填写“孟津县食品安全问题征集意见表”,邮寄至孟津县城关镇慧林路366号孟津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或者孟津县城关镇桂花大道348号孟津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4、填写“孟津县食品安全问题征集意见表”,投至各镇政府、孟津县市场监管局、孟津县农业农村局或各镇市场监管所征求意见箱内;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客观准确、实事求是的提出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意见建议等。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