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孟津人才”形象标识(LOGO)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中国孟津网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建设,彰显孟津人才工作特色,扩大孟津人才对外影响力,大力吸引集聚各类优秀人才智力来孟创新创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孟津人才”形象标识(LOGO)。

一、征集内容

“孟津人才”形象标识(LOGO)。

二、征集范围及时间

1、征集范围:集体和个人均可应征投稿。

2、征集时间:2019年3月6日—3月31日

三、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应融入孟津元素,主题鲜明,创意独特,造型美观,辨识度高,富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体现孟津求贤若渴、惜才如金的精神内涵。

2、LOGO标识应外形简洁,创意新颖,寓意深刻,辨识度高,富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尽可能体现中英文名称。

3、应征作品应适合在多种场合使用,可用于名片、公函、信笺、宣传资料等多种载体。

4、LOGO标识应是投稿者原创且未在它处公开发表的作品,投稿作品不得抄袭。

四、应征方式

1、本次征集一律以电子邮件形式进行投稿。投稿邮箱mjxrcb@126.com,请在邮件主题注明“LOGO征集+投稿人的姓名+手机号码”,如:“LOGO征集+张三+13811112222”。  、

2、LOGO标识的投稿作品以JPG格式提交,同时提供矢量图,填写《形象标识(LOGO)征集表》。请将投稿作品和《形象标识(LOGO)征集表》以打包的形式作为附件。

3、联系单位:孟津县人才办;联系电话:0379—67912380。

五、评选奖励

县委组织部将组织相关单位以联合评审、公众评议等形式进行综合评定,设采用奖1名,奖金500元;入围奖2名,奖励精美礼品一份。   

六、特别说明

1、投稿作品须为未发表的原创作品,严禁剽窃他人作品。如因投稿涉及侵犯第三人权益,由此导致的一切不良后果概由投稿人自负,概与主办方无关。

2、所有参加活动的稿件,创作人自留底稿。所有稿件主办方留作参考,概不退还,获奖作品的所有权、版权均属征集单位;主办方对作品享有展览、编辑修改、网络传播,以及用于广告宣传、出版发行等权利。主办方恕不承担任何知识产权等方面的责任。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主办方另行制定补充规则。主办方对本公告、附件及其补充文件拥有最终解释权。

 

中共孟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4日

《形象标识(LOGO)征集表》下载.docx


(中共孟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