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平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书记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孟津融媒

日前,孟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晓平到小浪底镇、横水镇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书记,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委常委、小浪底镇党委书记李欣,区政府副区长何江村一同慰问。

d5815bd62589c06c8130a8341f40c75.jpg

在小浪底镇相留村贫困党员孙水库、横水镇红光社区贫困党员谢文汉家中,马晓平与他们话家常、聊近况,悉心询问家庭基本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嘱咐镇村同志要时刻把贫困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帮助解决实际难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小浪底镇明达村优秀党支部书记杨瑞安、横水镇红桥村优秀党支部书记韩庄家中,马晓平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能继续当好“领头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多做实事、多办好事。

随后,马晓平到横水镇调研老知青养老公寓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老人日常饮食起居等情况,强调要营造更加安全、便捷、温馨、舒适的养老环境,推进全区养老服务事业健康发展,为老人安度晚年提供有力保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