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劭春深入镇村看望慰问老党员、贫困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书记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孟津融媒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津区委书记杨劭春到常袋镇赵沟村、常袋社区、麻屯镇董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活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礼品。区政府副区长王利彬陪同慰问。

5b87ae62f633840ba5264cd15ff5fc9.jpg

在看望慰问贫困党员和老党员时,杨劭春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听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实际存在的生活困难,同时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孟津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杨劭春指出,相关部门和村(社区)要多关心和照顾老党员的生活,多了解他们的状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看望慰问优秀党支部书记时,杨劭春对他多年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能够保重身体,继续扎实工作,切实解决基层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最棘手的难题,不断服务好群众,继续当好乡村治理、群众致富、乡村振兴的领头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