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平督导调研核酸检测、农村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孟津融媒

近日,孟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晓平深入白鹤镇鹤中社区、和泰花园,康乐街道中油社区,吉利街道涧西社区,河阳街道冶戍集贸市场等地,督导调研核酸检测、农村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工作,现场交办问题,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领导刘晓斌一同督导。

微信图片_20220509104211.jpg

在白鹤镇鹤中社区、康乐街道中油社区,马晓平来到核酸采样点,实地督导核酸检测工作进展,强调要强化现场秩序管理,优化服务保障,严格落实“两米线”、规范佩戴口罩、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量完成,切实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白鹤镇鹤中社区、和泰花园,康乐街道中油社区、吉利街道涧西社区,河阳街道冶戍集贸市场,马晓平认真察看车辆停放、墙体广告规范、电线规整、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杂物堆放等问题整改情况,指出要充分认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盯薄弱环节和重点区域,找差距、查弱项、补短板,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从细微之处入手、在细枝末节发力,切实做深做细做实创建工作各环节各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综合治理、长效治理,结合实际增划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位,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坚定不移推动电动车挂牌和治理等相关工作,积极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在白鹤镇万羽洲酒店、华阳旅社,马晓平现场察看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微型消防站建设和居民安全用电等情况,强调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克服麻痹思想,紧盯房屋安全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随后,马晓平又来到黄河生态廊道小浪底段察看水毁工程修复情况,指出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压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并同步推进道路沿线景观提升,加强道路交通、环境卫生、绿化亮化美化综合治理,打造优质、畅通、安全的道路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