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武周会见中石化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于士如一行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孟津融媒

1683621666351027585.jpg


5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何武周会见中石化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党委书记于士如一行,并与中国石化洛阳石化公司(以下简称“洛阳石化”)党委书记杜平安一道,就百万吨乙烯项目下游产业对接和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会谈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涌涛参加会谈。

何武周对于士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何武周指出,孟津区位优势明显,路网四通八达。集公路、铁路、水路、航空四位一体的立体综合交通枢纽优势,使孟津能够与郑州、西安、焦作、济源形成联动,市场潜力巨大。孟津产业基础深厚。产业园区经济体量大,优质上市后备企业数量多,目前已经形成了石油化工、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集群,是未来支撑洛阳城市发展的核心增长极。百万吨乙烯项目落地孟津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孟津区将持续加强与省市联动,摸清周边聚烯烃下游市场底数,整合优势资源,开展精确招商。同时将围绕百万吨乙烯项目建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以完备的要素配套,优质高效的服务来引商安商富商,打造千亿级绿色石化产业基地。

于士如介绍了中石化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销售收入情况。于士如表示,在百万吨乙烯项目建设过程中,孟津区委区政府服务企业的强烈意识和强大力量让他深切感受到了政府服务的温度。于士如指出,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直接对接客户,是连接企业与政府的桥梁。希望华中分公司、洛阳石化和孟津区通力合作,建立三方合作机制,搭建招商联动平台,充分用好中石化资源和客户优势,利用中石化系统5月下旬在洛阳市召开化工销售战略座谈会机会,向各大石化相关行业“头部”企业共同推介百万吨乙烯项目产能产量、下游产业配套服务及孟津招商引资政策等,形成以商招商的示范辐射效应。

区领导宋晓庆、尤迎斌、兰武杰参加会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