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武周主持召开百万吨乙烯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孟津融媒

4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何武周主持召开百万吨乙烯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电力线路迁移、征迁安置、土地平整及道路建设、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涌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百万吨乙烯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资金使用、电力和氢气管道改迁、项目配套区土地利用等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会议要求,时间节点要再明确。各工作专班要紧盯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在5月底前具备开工条件,6月底前装机具备使用条件。督导机制要再完善。土地、交通、水利等牵头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积极调度工程施工进度,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和协调配合,建立畅通高效的工作机制。资金使用要再规范。要签订资金支出协议,严格按照协议支付资金,完善支付手续,规范资金管理及使用;要加快融资进度,强化项目资金保障。

会后,何武周一行到中国石化洛阳石化公司通报推进会相关工作安排,并就招商工作与洛阳石化达成共识。双方约定,要坚持选商原则,成立“一企一策”谈判小组,统筹负责招商工作;要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惠的招商政策吸引各行业头部企业,形成招商示范辐射效应,以商招商。

区领导党国岩、王利彬、尤迎斌、朱宏斌、刘晓斌、何江村、王旭升、王丽、雷世英、兰武杰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