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涌涛调研督导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孟津融媒

近日,孟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常涌涛带队到送庄镇调研督导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产业发展“136”、乡村振兴“151”工作举措,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强化运营思维、创新运营模式,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区领导朱宏斌、周献平参加督导。

在洛阳大洋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常涌涛走进企业展厅、实验室、生产车间,观摩企业生产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类型、品质、销售、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叮嘱相关单位做好助企服务,指出要守牢技术优势,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科技附加值,提升市场竞争力;要聚焦主导产业,选准细分领域,深耕国内国际市场,积极谋划布局,着力延链补链强链;要结合企业自身特性,有效利用资本市场,创新运营模式,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在中再生洛阳循环经济产业基地,常涌涛来到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生产、销售模式,并走进车间生产线,观摩废旧家电拆解流水线,勉励企业要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升固废拆解效率和精细化水平,切实做好资源循环利用;要延长产业链,谋划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布局,积极对接域内企业需求,强化区域经济协作增效;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常态化排查化解风险隐患,不断改善安全生产环境。

在孟津果蔬现代农业产业园,常涌涛详细察看园区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要求要强化系统思维,加强项目顶层设计,引入有实力的运营主体,创新投融资模式,有效发挥重大项目牵引和政府投资撬动作用;要树立平台思维,有效整合相关资产,统筹整体化运营和模块化运营,建立分级运营体系;要丰富项目业态,做强特色农产品深加工产业,有效提升电商带动作用,保障公共服务投入,以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切实做到惠民利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