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到洛阳希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区助企办

近日,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毅带队到常袋镇洛阳希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孟津区委办副主任、区助企办副主任李进良,常袋镇镇长茹庆龙,科工局副局长、区助企办副主任郑建强参加活动。王毅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并与企业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企业研发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生产研发和校企合作情况,并对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一直以来对企业研发的指导表示感谢。王毅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教学设施、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研发、人才需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双方一致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增进校企之间的了解、加强彼此间的交流,不断优化高校人才培养方向,为企业发展精准输送人才,缓解人才供需矛盾,稳定社会就业。茹庆龙介绍了镇域工农业产业基础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希望校方能够借助高校资源优势,以点带面,辐射更大范围的校企产学研合作,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助力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李进良代表区助企办作出承诺,将继续发挥好“小保姆”“小保安”“店小二”的服务职能,搭建校企双向交流平台,为校企合作提供优质服务,促进专业与产业的良性互动。政校企三方还就发挥党建引领、开展支部共建进行深入交流。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