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区召开经济运行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孟津融媒

日前,在收听收看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孟津区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着力稳定经济运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津区委书记杨劭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晓平,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工作抓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要找差距。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以强有力的举措强弱项、补短板,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聚焦发展中的重点、堵点和难点,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克服万难,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

要明重点。把握关键,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着力抓好风口产业发展、积极推动项目落地,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平稳高效运行。

要实措施。全面精准落实国家省市各项惠企政策,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让群众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领导张延峰、陈利民、鲁俊生、李欣、王利彬、刘晓斌、任继杰、杨霄、雷洪文、李齐振出席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