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劭春会见客商奥特莱斯(中国)投资拓展总经理周毅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孟津融媒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津区委书记杨劭春会见来孟津区进行投资考察运营的奥特莱斯(中国)客商。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宋晓庆,副区长许家伟、王利彬,奥特莱斯(中国)投资拓展总经理周毅出席。

奥特莱斯(中国)投资拓展总经理周毅简要介绍了集团概况、业态分布、投资运营、行业发展及孟津项目初步设想等情况,他表示,孟津区位优势明显、商业基础良好,非常适合奥特莱斯打造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全新模式商业综合体,愿意在进一步考察的基础上,找准双方战略合作的结合点,寻找双方满意的商业合作模式,早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奥莱中国”创立于2009年,定位为奥特莱斯引领的新型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公司专注于大中华区奥特莱斯研究、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凭借行业领先的开发理念及运营实力,以欧、美奥特莱斯模式为基础,结合中国国情,建立“泛奥特莱斯产业”的发展概念:以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为龙头,融合城镇规划、文化旅游、商业运营、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投融资等多领域,帮助地方政府优化发展思路,为城市引入同步全球的时尚生活。

杨劭春向关心支持孟津发展的奥特莱斯(中国)客商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孟津的产业优势、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并表示,孟津北郊机场扩建,呼南高铁洛阳北站的建设,使孟津成为洛阳市的极核地区,城镇人口逐年增加、城镇化率逐年提升,已具备较好商业基础和氛围,正处于转型升级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巨大的发展机遇,也正需要像奥特莱斯这样有经验、有实力企业共同参与孟津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探讨多种模式的创新合作,为提升孟津区城市形象和品味贡献力量。区委、区政府将积极做好要素保障和项目服务,为奥特莱斯在孟发展创造最优越的环境,双方携手共赢未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