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孟津融媒

1月15日,在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孟津区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区委书记杨劭春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及进一步做好我区下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区领导马晓平、张延峰、魏斌、陈利民、张明富、贺红卫、鲁俊生、杨晓、李欣、司志飞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健全常态长效防控机制,保持科学高效运转,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督查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发现不落实的事,找准不落实的人,帮助分析不落实的因,紧追不落实的责,以狠抓“不落实”倒逼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紧盯重要部位和重点人群,加大对返孟人员的排查力度,摸清底数,迅速补齐镇村、街道社区网格化防控短板;要多渠道、多层次、多途径强化宣传,积极倡导群众就地过年,减少人员大规模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严管真管,管住管好,力戒形式主义,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会议要求,区直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助力一线防控力量,夯实基层防控基础,筑牢全区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防线;要通过抓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凝聚起全区干群共抗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