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劭春调研城市供暖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孟津融媒

1637738719326036226.png


气温陡降,居民家里的暖气热不热,区委书记杨劭春非常牵挂。21日上午,杨劭春轻车简从深入供热公司、老旧小区调研城市供暖保障工作,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服务意识,办好暖民心、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好事,加快建设更高品质的幸福孟津,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供热好不好,要让群众说了算。杨劭春先后走进经贸委家属院、师庄社区、河阳心岸小区部分居民家中,一边摸着暖气片一边询问供热情况。看到听到居民们对今年暖气温度非常满意,为区委区政府把供热工程作为重要民生实事来抓的举措点赞时,杨劭春说,集中供热工作,就是要让人民群众既暖身又暖心,只有大伙儿满意了,党委政府才能放心。同时叮嘱供热企业及相关部门要加强精准调度,坚持向群众提供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更好满足群众用热需求,确保安全稳定供热,让每一户居民都温暖过冬。

冬季供暖保障是当前的民生大事,涉及千家万户。在河南东华鼎盛热力有限公司,杨劭春实地察看企业中控室、换热器等,听取供热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供热运行调度。他强调要把供暖保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日常调度,加强运行监测,保证供热质量,守牢安全底线,保障市民温暖过冬。

在康乐街道嘉荟中心热力管道施工现场,杨劭春察看施工情况,要求热力公司要担起责任,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做好供暖设备运行调试,优化服务工作,让社区居民尽早用上暖气。

杨劭春还来到洛阳万众吉利热电厂调研。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供暖标准,提高供暖质量,全力以赴把供暖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要提前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准备,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全面做好供暖设备运行维护,确保供暖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要充分发挥大数据和智能化优势,及时了解和掌握用户用热情况,畅通群众沟通渠道,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供暖问题,确保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