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为王!孟津区集中开工投产一批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孟津融媒

1634003183421089746.png


10月8日,孟津区举行全省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暨隆华科技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开工投产一批重大项目。

此次“开工一批”项目共26个,总投资106.4亿元;“投产一批”项目共14个,总投资51亿元。

据悉,四季度孟津区开工投产的项目涵盖工业、特色农业、现代服务业和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开工的26个项目中,涉及工业项目16个,总投资42.1亿元;特色农业项目2个,总投资2.6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5个,总投资43.9亿元,基础设施项目3个,总投资17.8亿元。投产的14个项目中,涉及工业项目8个,总投资29亿元;服务业项目3个,总投资15.3亿元;基础设施项目2个,总投资4.4亿元;社会事业项目1个,总投资2.3亿元。

在新开工的项目中,隆华科技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9亿元,占地120亩,项目聚焦高分子复合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风电可再生能源、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海洋船舶等领域,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国际先进,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正在投产的洛阳石化航煤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是省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主要将原220万吨/年蜡油加氢装置改造为150万吨/年加氢裂化装置,新增60万吨/年航煤产能,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5亿元,年利润1.2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投产,将为推动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今年以来,孟津区上下牢牢坚持“项目为王”,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增强经济实力、提升城市能级、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以开放的政策环境、健全的法制环境、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了一批项目的快速落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