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区2021年秋季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0 来源:党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培养我区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艰苦奋斗和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突出党性锻炼和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系统理论教育培训,2021年10月9日上午孟津区科级干部培训班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全区100余名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在区划调整后,我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新的发展起点举办的第一次中长期干部培训班,区委领导高度重视,区委组织部和党校为举办好本次培训班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为开展好本次培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党史及意识形态知识学习教育等等。

开班仪式由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辉同志主持,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玉兴同志宣读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和相关的学习要求;并要求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孟津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晓庆为学员面授党课,“从为什么”、“怎么做”、“育什么”作了深入细致的讲授,深刻剖析了当前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重点强调了提升工作执行力的目标和任务。宋部长要求年轻干部要有理想抱负、要善于学习、要担当作为、要有的大格局;党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紧贴实际,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提高了学员党性修养、提升了理论素养、增强了工作能力。

最后王国辉部长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沉下心来学。要求大家一定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要认真听讲,积极参加讨论和实践活动;第二、硬起手腕管。要求对学员进行严格管理,学员要认真遵守学习纪律,坚决杜绝自由散漫、无组织无纪律现象,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来自全区1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积极的态度、最切实的行动来完成此次学习,坚决把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实处,为加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实现孟津区“一高两优三提升”的“十四五”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撰稿:耿大林 审核:杨京华 陆灿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