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劭春与中钢国际总裁陈罡海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孟津融媒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津区委书记杨劭春与来孟考察对接的中钢国际总裁陈罡海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加快项目建设、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共商合作事宜。

微信图片_20220623111934.jpg

会谈中,陈罡海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投资意向,双方就项目设计、规划、融资、运营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在会上进行详细解答。

杨劭春对陈罡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钢国际抢抓发展机遇到孟津投资兴业表示赞赏。他表示,孟津积极践行“两山”理念,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聚焦“率先挺进千亿级、成为核心增长极”的发展目标,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三项重点工作”,坚持产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共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他希望企业能够充分发挥人才、平台、资金优势,抢抓战略机遇,创新合作模式,把企业自身发展与孟津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务实合作,进一步完善细化设计方案、优化融资模式,以“推线抓点,串珠成线”的方式打造黄河生态廊道农旅文旅融合品牌,点亮孟津发展新动能,推动乡村振兴提质提速,实现地企合作共赢。

河南省投军民融合基金管理人、洛阳鑫竹钢新材料科技公司总裁刘宏普,区领导张延峰、周献平参加会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