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衣显到孟津区督导调研保通促稳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孟津融媒

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到省道310吉利万众电厂环市国省干线卡点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全省“保通促稳16条”措施,坚持人民至上、精准防控,优化服务、强化保障,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为“民生要托底、货运要畅通、产业要循环”提供有力保障。

1651052167344060442.jpg

高速上下站口是疫情防控、保通促稳的重要环节,徐衣显详细了解卡点设置、查验检测、服务保障、通行证使用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叮嘱他们要倒班轮休、做好防护。孟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晓平汇报了国省干线卡点保障货车通行情况。省道310吉利万众电厂环市国省干线卡点位于孟津区与孟州交界处,每天车流量达到3000台次以上,徐衣显要求加强管理引导,提高通行效率,严防疫情输入。

徐衣显强调,疫情防控“断”的是输入链传播链,保通促稳“保”的是产业链供应链,要坚持防疫发展两不误,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实行“即采即走即追”闭环管理,保通主动脉、畅通微循环,疫断其路、货畅其流,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关心关爱一线人员和基层干部,加快标准化用房建设,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孟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晓平,区领导任继杰、何江村陪同调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