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革命老区产业扶贫工作现场会在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6 来源:中国孟津网

 

  为了全面推进我市老区产业扶贫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产业扶贫工作的意见》,9月5日至6日,洛阳市革命老区产业扶贫工作现场会在孟津县凤凰山田园综合体召开。省老促会秘书长刘本在、副秘书长白廷斌,市老促会会长张松涛,副会长杨中路、于国清、朱玉清,县委副书记杨明祥,县老促会会长孙顺通等出席,各县(市)区老促会负责人及先进乡镇、村、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平乐镇洛阳凤凰山农林开发有限公司、城关镇杨庄村花椒种植基地、送庄镇朱寨村洛阳龙浩农业有限公司生态农业观光园、会盟镇小集村洛阳天下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肉牛养殖基地)等处,听介绍、作点评,开阔眼界、启发思路。在室内会议上,杨明祥代表县领导班子和全县干群对会议在孟津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表态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全县尤其是老区的产业扶贫工作;孟津县老促会、伊川县伊河桥米业公司、新安县李村镇韦庄村委、嵩县河南省望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偃师市健稷农业科技产业园、汝阳县三屯镇东堡村养殖场、宜阳县董王庄乡党委、栾川县秋扒乡秋扒村党支部等作典型发言,分享经验。

  张松涛要求,要肯定成绩,深化认识,理清思路,切实增强做好促进老区产业扶贫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创新经营模式,落实产业扶贫政策,切实提高产业扶贫效益;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实产业扶贫的促进工作。一是围绕市提出的〝四大基地建设〞做好促进工作。二是坚持实事求是们精神、深入基层的工作作风,把调研工作做实做到位。三是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把准产业扶贫核心,促政策落实到位。四是继续抓好31个产业经济发展示范点及其经营主体的经营提升,完善带贫机制工作。

  刘本在对洛阳市老促会各项工作,特别是老区产业扶贫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产业扶贫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致富奔小康目标的根本之策;产业扶贫必须因地制宜,遵照规律,发挥优势,分类推进;要不断探索、总结、推广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经验,确保做实做大。

  (孟新)

(丁琼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