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党政考察团莅孟考察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中国孟津网

  9月3日,曲沃县县委书记郭惠勇带领曲沃县党政考察团,到孟津县考察交流旅游工作。县委书记黄玉国、县委副书记杨明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牛正杰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郭惠勇一行先后到平乐牡丹画创意园区、凤凰山田园综合体、朝阳镇三彩小镇、卫坡古民居实地考察,一边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情况,一边用心体验民俗风情,高度评价孟津旅游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孟津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独具特色的旅游景观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郭惠勇代表曲沃县党政考察团对孟津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孟津旅游业发展有很多值得学习与借鉴的经验和做法,今天不虚此行。黄玉国对曲沃县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孟津县在发展全域旅游方面的思路和经验,他表示今后双方要继续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谢晓利)

(丁琼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