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孟津耍吧|速来领取孟津游玩攻略

发布时间:2023-09-27 来源:区文广旅局

来孟津耍吧






伴随着双节假期越来越近,想必大家都在计划着假期出游计划了,这里小编就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两份孟津出游攻略,这个假期,来孟津耍吧!





PART. 01


孟津主题游线游玩攻略

一、历史文化体验线

班超纪念馆——汉光武帝陵——王铎故居——万佛山石窟


推荐美食:豫香楼炒面、闫家羊肉汤、铁谢羊肉汤、三尺鲤酒店、白坡烤鸭、全驴宴、油泼面、马洞猪蹄


推荐住宿:君悦顺天国际大酒店、君顿宾馆、香天下酒店、明扬国际酒店朝阳帝安店、凯立德酒店、悉恩酒店、馨福来商务酒店


二、黄河风情观光线

黄河小浪底景区——黄鹿山绿岛半岛秘境度假中心——崔岭户外运动主题公园——西霞院风景区——黄河湿地公园


推荐美食:渔家坳、承大山庄、黄鹿山特色小吃、寺院坡农家乐、四合院全鱼宴


推荐住宿:承大山庄、云栖别居、户外运动主题公园民宿


三、郊野休闲采摘线

洋丰生态园——十里香草莓基地——生生牧场——会盟梨主题公园


推荐美食:崔窑农家乐、十里酒店、生生牧场主题餐厅


推荐住宿:十里酒店


四、民宿非遗研学线

朝阳南石山唐三彩——平乐牡丹画——西霞院研学营地——画家村王俊英剪纸传拓


推荐美食:豫香楼炒面、闫家羊肉汤、三彩夜市、美食林、乐家味、白坡烤鸭、全驴宴、油泼面、马洞猪蹄


推荐住宿:君悦顺天国际大酒店、君顿宾馆、香天下酒店、明扬国际酒店朝阳帝安店、凯立德酒店、悉恩酒店、馨福来商务酒店


五、红色记忆教育线

小浪底风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庙护红色教育基地—李邦俊故居—任春华烈士纪念馆—沿黄抗日碉堡群


推荐美食:渔家坳、铁谢羊肉汤、三尺鲤酒店、城区牡丹宴、隆盛堂茶餐厅


推荐住宿:城区百世福酒店、豪枫酒店、华泰商务大酒店



PART. 02


孟津两天一晚游玩攻略



线路一
第一天上午
第一站:参观小浪底村史馆,了解小浪底水库修建前村民迁移过程,感受小浪底村容村貌变化。游览小浪底景区,该景区是智慧汗水交响的世纪工程,听黄河故道诉说沧桑,了解人类征服自然的举世功绩。
第二站:走进汉光武帝陵,感受先贤丰功伟绩,重温千年往事。
午餐:铁谢羊肉汤(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三尺鲤、大河古渡全鱼宴
第一天下午

第一站:负图寺。易学文化的起源地,河图洛书的信仰传承地。

第二站:十里香农业观光园或者洋丰生态园。体验采摘。园内有机西瓜很神奇,它们都是吊着生长的,个头小,皮薄如纸。吃起来甜如蜜,口感鲜香!

晚餐:豫香楼、十里酒店

住宿:十里酒店

第二天上午

第一站:班超纪念馆。班超纪念馆是洛阳市委、市政府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号召建立而成,再现东汉时期洛阳作为丝绸之路东方起点“天下之中,万方辐辏”的繁盛。

第二站:南石山村。南石山是唐三彩发源地,曾被评为“全国特色小镇”,三彩烧制技艺是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

午餐:朝阳炒面、闫家羊肉汤

行程结束。



线路二
第一天上午

第一站:牡丹画第一村。3A级乡村旅游景区,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教育培训、产品交易为一体的牡丹画产业基地。

第二站:生生牧场。是全国八大休闲观光牧场之一,集牧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品加工、生态观光园建设为一体的研学基地,可开展亲子游、自驾游、研学游等活动。

午餐:美食林吃孟津水席、乐家味餐厅、生生牧场主题餐厅

第一天下午


第一站:汉光武帝陵。走进汉光武帝陵,感受先贤丰功伟绩,重温千年往事。

第二站:西霞院景区。是由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反调节水库-西霞院水库形成的集水利工程、自然风光、生态园林为一体的风景区。

晚餐:黄鹿山特色小吃、小浪底渔家坳、承大山庄。

住宿:黄鹿山云栖别居、承大山庄、户外运动主题公园民宿。


第二天上午

第一站:游览小浪底景区。该景区是智慧汗水交响的世纪工程,听黄河故道诉说沧桑,了解人类征服自然的举世功绩。

第二站:黄鹿山半岛秘境度假中心。国家AAA级乡村旅游景区。园区位于小浪底镇黄鹿山区域,占地761亩,水域面积1.6万亩,园区内建有木屋别墅、亲水平台、景观栈道、全鱼宴等项目,是集特色种植、林下养殖、渔业、垂钓、农业观光、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项目。

午餐:小浪底渔家坳、四合院全鱼宴、寺坡院农家乐

行程结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