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洛阳孟津送庄桃花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洛阳日报

res04_attpic_brief.jpg


19日,第七届洛阳市孟津区送庄镇桃花节开幕式暨洛阳市孟津区乡村运营招募大会在送庄镇白鹿村举行。3000亩桃花次第绽放,向广大游客和运营商发出邀约,共绘乡村振兴崭新图景。

孟津送庄是鲜桃产业发展优势区,桃树种植历史悠久。近年来,当地围绕做好“土特产”文章,大力发展鲜桃产业,形成了以白鹿村为核心,辐射西山头、负图等5个村的3000亩连片种植基地。以此为支撑,送庄坚持以花为媒、运营前置,向开发农业多种功能、挖掘乡村多元价值要效益,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效益,连续多年举办桃花节,有效促进了农文旅融合发展,实现了乡村产业全链条升级。

作为国家级田园综合体核心区,孟津送庄特色农业品类丰富,休闲农业业态多元。活动中,当地聚焦打造“全季旅游目的地”,面向全社会发出乡村运营招募令,诚邀市场运营团队,共同发展“美丽经济”,助力赋能乡村振兴。

据悉,本届桃花节将持续至28日。其间,当地还将举办“多彩送庄桃花季”摄影大赛、桃花诗会、踏青骑行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游客在沉浸式体验中赏桃花美景、品乡村味道、享田园乐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