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盟镇迎来首届猕猴桃采摘节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孟津融媒

9月12日,会盟镇迎来首届猕猴桃采摘节,会盟镇部分班子成员,机关同志和村干部参加了采摘节仪式。

近年来,会盟镇把乡村振兴作为全镇重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发展特色农业作为强镇富民的重点,在围绕一村一业,一村一品上下工夫,培育了万亩莲藕、万亩稻米、万亩孟津梨等特色产业。

洛阳弘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会盟镇重点农业招商项目,在会盟镇马庄村流转土地200亩,种植猕猴桃优良品种,由中国农业科技大学齐秀娟博士亲自指导种植。

中医称猕猴桃为“千岁仙果”,含有大量维生素C、维生素E等多种成份,具有抗癌益寿,预防口腔溃疡,大便秘结,白内障等效果。

猕猴桃种植效益非常好,亩产量3000至5000斤,亩收入达1万元以上。热情好客的会盟人民热情欢迎大家前来指导、观光旅游,采摘节当天就吸引了众多游客。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