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孟津区常袋镇石碑凹村:描绘美丽乡村新画卷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孟津融媒

1631087649804023224.png


“干净整洁的乡村道路,错落有致的乡间小院,美丽的小游园,诗情画意的田园风光……”走进洛阳市孟津区常袋镇石碑凹村让人心旷神怡。

近年来常袋镇石碑凹村着力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紧扣“美丽”主题,积极推进污水管网、立面改造、厕所革命、垃圾清零、村庄绿化、等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南凹村绿化村主干道双侧4公里,见缝插绿小区域绿化6000平方,投资59万元建2500平方游园一个;投资10万元建水冲式公厕一个,完成赵凹至石碑凹村主干道2公里扩宽工程;投资20余万元新建符家沟900平方文化休闲广场一个和1500平方休闲游园一个;投资600万元三个自然村铺设污水管道9600米工程,改厕370余户;投资100万元新建南凹、符家沟污水处理站两处并投入使用。该村提升农村基础设施条件,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