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盟银滩硬件再提升 万亩荷塘邀您乘车来赏

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中国孟津网

  夏天盼什么?盼一阵清清凉凉的风,盼一场畅畅快快的雨,盼夏虫振翅,放声歌唱,盼扑鼻荷香,沁人心田……说到荷香,洛阳银滩休闲农业观光园(以下简称银滩)的荷花早已肆意绽放,一展动人身姿,等待游人来赏。

  来银滩赏荷,赏出"新鲜感"

  孟津县会盟镇——一个被称为"洛阳小江南"的地方,盛产稻米与莲藕。现正值插秧季,田间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稻田尽头,银滩的大片荷花正随风摇曳,散发出阵阵沁人心脾的芳香。

  "武王会盟聚诸侯,今朝穿越赏荷花。"一进园区大门,游客便可通过大屏幕看到古装演员再现"八百诸侯会盟"的场景,还有优美动听的《荷花之恋》MV,银滩的魅力在流动的画面中一一展现。漫步园区,雾森系统营造的"荷花仙境"如梦如幻,给人以新鲜感和清凉的体验。

  恰逢第15届洛阳会盟荷花节,为了让游客拥有舒心体验,银滩进行了一系列再提升改造工程。据了解,园区停车场进行了绿化改造,排水渠也疏通了;园区的老旧商贸设施已经统一整修或拆除,换以更具诗情画意的茶社;通往黄河滩的环形道路进行了美化保洁,改善了扬尘大的问题。目前,银滩水上世界也正在升级改造中,预计一周后与游客见面。

  乘赏荷直通车,享受出行便利

  想到银滩看荷花,却苦于交通不便?不必担心,除了乘坐85路公交车或洛阳至扣马的公交车外,游客还可乘坐洛阳交运集团旅游集散中心开通的洛阳至银滩赏荷直通车。来自西工区的王老先生说:"儿女在外地工作,我年纪大了,一直想去银滩看荷花却总因出行不便而作罢,现在有了直通车真是太方便了,我要常带老伴坐车去银滩散散心。"

  据了解,赏荷直通车早上8:00从牡丹城发车,8:15在王城公园门口、8:30在八一路金水湾大酒店门口、8:40在西关九龙宾馆对面9路公交站停靠。在银滩游览结束后,游客可于每天15:00在银滩停车场乘赏荷直通车按原路线返回市区。如需要乘坐,请提前拨打0379-60119576或13653885132预约。

  暑假到了,大家想好去哪儿玩了吗?银滩正式向万千学子发出邀约。趁着好天气,一起到银滩赏万亩荷花海洋、享受夏日清凉吧!(洛阳晚报 谢钰旸)  

(张道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