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委党史研究室征集新中国成立后(1949-1978年)老照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县委党史研究室

为整理撰写党史相关资料,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孟津新中国成立后(1949-1978年)有纪念意义的历史老照片。征集历史照片范围如下:

一、反映孟津新中国成立后党组织活动的(1949-1978年) 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人物的照片;

二、反映孟津新中国成立后(1949-1978年)标志性建筑照片;

三、其他反映孟津新中国成立后(1949-1978年)精神的历史照片。

欢迎社会各界提供相关文物、资料照片,可为电子翻拍照片,可实名提供,也可匿名提供,可直接传到邮箱,也可专人送达。时间截止2021年3月31日。

地 址:中共孟津县委党史研究室  孟津县会盟大道融媒体中心10楼

邮 箱:mjdsb@126.com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