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委组织部邀您推荐身边乡土人才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中国孟津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精神,大力开发乡土人才资源,为我县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县委组织部邀请您推荐身边的乡土人才。

  推荐对象为扎根在基层、活跃在民间,在现代农技、传统工艺等领域掌握特殊技艺技能的能工巧匠、经营能人、生产能手、非遗传承人,包括唐三彩、牡丹画、黄河石画师、雕刻、剪纸、泥塑、古建筑、盆景制作、民间美食家、民间手工艺人、民间表演艺人、特种养殖种植方面的“土专家”、“田秀才”。

  重点推荐带领技艺传承好、带强产业发展好、带动群众致富好等综合作用发挥较好的“三好”型乡土人才。

  征集渠道:广大群众可发送电子邮件向县委组织部推荐,截止时间3月31日,举荐时填报《“三好”型乡土人才群众举荐表》,咨询电话:67912380,邮箱:mjxrcb@126.com。

  附:

“三好”型乡土人才群众举荐表.docx


(县委组织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