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蓝海湾洗浴中心排气扇从早到晚不间断发出响声,严重影响多户居民休息,望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发布时间:2022-12-23 来源:孟津区生态环境局

留言时间:2022.12.18

回复时间:2022.12.23

留言内容:孟津蓝海湾洗浴中心排气扇从早到晚不间断发出响声,严重影响多户居民休息,望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回复内容:您好!经调查,被投诉单位名称为孟津县蓝海湾洗浴宾馆,经营者为周玉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2410322MA4226HH0Q,经营范围为公共浴室、宾馆等,主要设备为燃气锅炉,经营面积为1800平方米,营业时间为24小时营业。现场检查时该单位正常营业,浴池排气扇正常使用,位于洗浴宾馆后的职工食堂正在使用,燃气灶在使用过程中鼓风机产生较大噪声,关闭燃气灶鼓风机后未听到有较大噪声产生,主要噪声源为燃气灶鼓风机产生,因该单位有夜班,职工在夜间要用餐,需使用燃气灶做饭,会有噪声产生。执法人员现场告知该单位加强经营管理,夜间22点后禁止开启产生噪声设备,避免在经营过程中产生噪声对周边居民生活环境造成影响,该单位负责人当场表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经营。下一步,将加大该单位监管力度,严查环境违法行为。(答复单位:孟津区生态环境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