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友反映龙祥小区充电棚高收费问题

发布时间:2020-03-09 来源:

我是孟津县龙祥小区的居民,我们小区是不允许私拉电线给电瓶车充电,这也是响应政府号召,但是小区有个充电棚存在恶意收费,充了八个小时的电六个小时多一点就停止供电了,多余的钱也不退,而且说话蛮不讲理,试问消费者就该自认倒霉吗?(诉求人:xiaolangdimengjin,2020/2/28)


网友:您好!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县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县房管局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龙祥小区由孟津县津诚物业公司进驻服务。按照消防部门相关安全规范要求,禁止在小区内私拉乱扯电线、飞线充电等安全隐患问题。津诚物业公司为解决小区业主电动车充电需求,积极联系洛阳市茂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小区内安装电动车充电配套设施。津诚物业公司只提供物业服务未收取相关费用。诉求人反映的充电桩收费问题,经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与诉求人联系并说明情况,诉求人表示理解。如有疑问可与洛阳市茂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系。咨询电话18838832162。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回复单位:县房管局,2020/3/5)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