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友反映垃圾排放和环境污染问题

发布时间:2020-04-03 来源:朝阳镇

我想反映朝阳镇崔沟村十二组出现的环境污染问题。据我所知,几年前村里将部分耕地承包给某拖拉机厂用作试验田。这一点倒是无可厚非。但是有种现象,实在让人无法忍受。不定期出现在耕地里的像粪便一样的黑色垃圾,发出令人作呕的恶臭,让生活在附近的老百姓怨声载道。远远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黑色垃圾不知道从何而来,又为何能来到这里,就这么堂而皇之地倾倒在生活区。这一片片黑色垃圾让我想到了冬天的雪,只是,一个代表纯洁,一个代表肮脏。姑且不说大面积的黑色垃圾含不含有害物质,会不会对耕地质量造成严重破坏。只是飘散在空气里的恶臭,足以使人厌恶。本应该使人心旷神怡的空气,不该被如此对待。不清楚这件事是否通过了正规程序且是合法的,又或者背后牵涉到哪些利益关系?我作为普通人对此不得而知。但是,我相信政府,会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出处理,不会让老百姓寒了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真心希望污染问题能越来越少。我们的家园能越来越美。(诉求人:愿家乡美丽  2020/3/26)



网友:您好!接到您反映朝阳镇崔沟垃圾污染问题后,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安排朝阳镇对有关情况进行调查了解。经查,您反映的系洛阳拖厂机械试验田,拉回污水处理厂污泥,为了改良土壤,不属于污染物。目前,污泥和土壤已进行搅拌覆盖,不会对环境及周边造成污染。(回复单位:朝阳镇  2020/4/1)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