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友反映麻屯镇菜市场路口占道经营秩序混乱问题

发布时间:2020-04-06 来源:连线政府

麻屯镇政府领导真该管管菜市场路口,秩序混乱占道经营,特别是卖蒸馍那一家,几个大桌子摆到路上,态度蛮横,占道经营,秩序混乱。(诉求人:天山雪豹666,2020/3/29 17:19)


网友:您好!接到您反映麻屯镇菜市场路口占道经营、秩序混乱问题后,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麻屯镇主管领导进行处理。经调查,麻屯镇菜市场前期因疫情防控被封闭,菜市场路口确实存在摆摊现象。目前该市场已解封,镇政府与麻屯社区联合对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集中治理,商户已全部进入市场经营。同进麻屯镇也将加大巡查力度,巩固整治成果,确保镇区街道通畅有序。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回复单位:麻屯镇  2020/4/2 16:48)


政府领导确实好!明显改善!(诉求人:天山雪豹666,2020/4/5 3:07)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