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友反映的重修慧林路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县城市管理局

[建议]重修慧林路问题的建议1.在孟庄小学门口(慧林路和联盟路交叉口)最好增加一个小道路转盘。这样就能解决堵塞道路问题。这个小盘不用太大,根据现有空地修直径15m转盘就行了。2.路两边原有树尽量保存,如果在原树坑上伐去长了数十年的老树再栽新树苗不妥。原树已根深叶茂树冠巨大,再栽成女贞,树统一了,植物多样化没了,树造氧功能低了,空气质量下降了。林荫道变成了断续的露天道。还制造了群众和政府的矛盾。如:将一棵近三十年的枝叶茂盛的洋槐树锯倒(这树道路规划种树的地方不占人行道也不占快慢车道),是私人栽种的门前树,树主不同意,结果建设单位强制伐树,且把伐下的木材(直径约50cm高近300cm)也强行拉走了,和土匪没两样,毁了我党和政府的形象。3.慧林路联盟路交叉点路面太高,若能下挖几十公分路平了也减小了东来西去的坡度。4.现路一修即成属国有公路,原路属群众集资修建属居民集体道路。土地属集体所有。用地上是否考虑到群众(农民)和利益?请有关领导考虑。(2019年9月7日)


网友:您好!

收到您反映“重修慧林路问题的建议”的问题后,我县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解核查,现将相关办理情况报告如下:1.关于设立转盘的问题:道路的设计根据县相关规划进行,城市次干道不宜设置转盘。随着道路完工、交通信号设施的完善,交通会更加顺畅。2.关于伐去原有道路两侧树木的问题:设计单位已进行前期排查,发现现有槐树生虫、树干空鼓现象较为严重,存在安全隐患,不再适宜做行道树,另此条道路树木种类繁杂,故此次慧林东路改造项目将对绿化统一设计施工。3.关于慧林路联盟路交叉点路面太高的问题:慧林路设计中已有考虑,此次道路改造施工后将得到解决。4.关于道路所有权问题:此次提升改造项目不涉及道路所有权变更问题。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2019年11月13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