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脱贫(扶贫)故事”征集活动开始啦,快快参与吧!

发布时间:2018-02-01 来源:中国孟津网

  为反映脱贫攻坚成果,挖掘一批扶贫一线的感人故事和先进典型,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精神动力,现面向全县开展“我的脱贫(扶贫)故事”征集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
  二、征集对象
  “我的脱贫故事”的征集对象为贫困群众中已脱贫或即将脱贫的典型代表;
  “我的扶贫故事”的征集对象为扶贫一线的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帮扶责任人以及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社会爱心人士。
  三、作品要求
  此次活动征集作品以文章、照片、微视频为主,要求原创纪实,文字或镜头中的场景人物内容必须真实,作品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可用于公益的复制传播。
  (一)文章。体裁不限,篇幅控制在1500字以内。观点表达清晰,内容健康向上,语言精炼流畅,情感真挚动人。投稿必须为原创稿件,严禁抄袭、剽窃。
  (二)照片。单幅或组照(5至10幅)皆可,要求画质清晰、主题突出、内容真实,并配有文字说明,所作描述与图片内容一致。照片格式为JPG、不小于2MB,不得进行后期加工和创意处理。
  (三)微视频。摄像(照像)机或手机视频皆可,时长不超过10分钟,MPG、MOV、MP4、3GP格式,要有现场音或配音。
  四、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参与者将故事相关资料报送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邮件标题格式为“【我的脱贫(扶贫)故事征文】+标题”,图片、文章以附件形式发送。征文来稿者须备注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资料。
  2月初开始,孟津电视台、孟津手机报、《新孟津》、“孟津发布”、“孟津扶贫”微信公众号等县内主要新闻媒体要开设“咱们的脱贫故事”专栏专题,将采取边征集边宣传的形式,择优进行采访报道。
  邮箱mjxfpbzhz@163.com
  联系人:李艳民  67817606  18639288171
                                                                             孟津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月31日
 

(张道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