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履行监督职责—孟津区监督员“开课了”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为建立健全公共资源交易监督机制,提高招投标政府采购监督员和行业部门监督员业务能力,保障项目公开、公平、公正交易,2月24日上午,孟津区监督员“开课了”。

此次培训重点介绍了2023年洛阳市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发展状况及工作总体要求,结合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和服务标准,详细讲解了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监督员工作职责、重点环节的监督及注意事项,培训还就如何做好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工作进行充分交流沟通。

培训会上,财政局、公管办、交易中心相关同志表示,政府采购监督员和行业监督员是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特邀监督员“千里眼”“侦察兵”作用。希望监督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监督能力;要明确工作职责,科学有效监督;依法依据监督;要创新监督方式,实现全面监督;要准确反馈记录信息,及时上报情况。

下一步,洛阳市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加强对监督员的管理和指导,发挥好监督员的监督作用,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健康、稳定、有序发展。


(撰稿:王露 审核:赵艳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