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我区学习交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月15日上午,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武欣一行10余人到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学习远程异地评标等工作。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张向阳及相关股室负责人一同参观并座谈。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交易服务大厅、开标室、专家抽取室、评标室等场所。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向阳介绍了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服务、廉政建设、电子交易平台建设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交易平台运行服务规范化建设、远程异地评标服务项目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分享了各自的成熟做法和先进经验。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开拓了思路、丰富了视野、找到了差距、收获了经验,探索了目前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在全面推进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重点工作上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支持,共同把招投标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能力水平,努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温书乐 审核:赵艳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