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小浪底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孟津区小浪底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在全镇营造了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浓厚氛围。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进行深入交流发言。镇党委要求班子成员继续主动学、抓紧学、学在先、走在前,带头开展理论宣讲、微党课等活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会上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小浪底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有力举措;要倾心尽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抓好脱贫成效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广大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对照年初工作目标,一件一件地抓,一件一件地干,全力冲刺年底收官战;要抓紧与上级部门对接,精心谋划明年产业发展、民生实事等中心工作,以实干实绩推进小浪底镇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晶玉 审核:史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