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小浪底镇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乡村振兴工作的政策业务水平,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9月21日下午,我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镇全体班子成员、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村党支部书记、村扶贫专干等98人参加测试。

考试以笔试闭卷方式进行,测试的内容为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行业政策落实、创建农村“五星”支部工作等内容。通过此次测试,可以检验各村乡村振兴干部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政策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督促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政策和知识,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不断提升基层干部的政策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政策转化为工作思路和措施,转化为实际行动和成效。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团结奋进、争先创优的热情,确保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政策学得好、工作干得好,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于晓燕 审核:夏雨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