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袋镇:召开9月份组织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常袋镇

9月22日上午,常袋镇9月组织工作例会召开。常袋镇党委副书记吕炎超、组织委员李方方及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重要精神;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镇选村培”党员发展工作机制、党费收缴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安排以“冲刺创‘五星’ 欢度国庆节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相关工作。

会议同时调阅各党支部“三会一课”会议记录、“五星”支部创建相关资料及党员干部学习笔记,并对调阅情况进行通报。

镇党委副书记吕炎超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做好组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准确把握政策,把业务做扎实。三要发挥主动性,讲求工作方法,把有效果的好做法宣传推介,相互借鉴。四要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现在是“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冲刺阶段同时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前的重要时间,各党支部要紧盯工作目标,挂图作战,加快工作进度,倒排时间节点,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工作态度,更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工作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春建 审核:李方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