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小浪底镇

为贯彻落实好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9月22日下午,小浪底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会上首先由分管领导对《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应报我的几个问题》、《关于收入测算和防返贫监测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提升大家的业务水平。

其次是抓实问题整改,切实增强工作成效。对照前三季度收入测算,查找有问题的户,采集针对性措施,确保群众稳定增收。

最后对“后评估”的时间节点、方式方法、评估内容做以强调说明,提出四项工作重点,一是把握好10个控制性指标;二是准备好“两责任、一落实、一巩固”档案资料;三是做好入户访谈;四是做好干部访谈,并就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重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撰稿:于晓燕 审核:夏雨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