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袋镇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常袋镇

耕地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基石。连日来,孟津区自然资源局联合司法局、常袋国土所共同到我镇各村进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政策宣传活动。

结合各村(社区)实际,区自然资源局联合司法局、常袋国土所开着宣传车到各村宣传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及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并在“两违”高发区域制作“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标语,提高群众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政策的知晓率,积极引导和动员群众参与到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中,对发现的无手续乱占耕地建房行为进行及时制止和上报,切实营造良好的耕地保护氛围。

为了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保护耕地、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性,今后常袋镇还将持续不断与区自然资源局联合司法局强化耕地保护巡查制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制止并下达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依法依规有效开展整治工作。

(撰稿:杨亚平 审核:杨世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