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为规范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水平,构建开放共享、公平公正、竞争有序、阳光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洛阳市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豫发改公管(2021)783号令有关规定,结合区委“思想大解放、理念大转变、能力大提高、改革大突破、效能大提升、发展大跨越”大讨论活动和中心实际,在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水平方面,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进场准备、招标文件及文件发布、开标评标、标后服务、服务保障、违规处理等环节进一步规范平台服务流程,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

持续落实不见面开标,推进远程异地评标,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持续强化“店小二”“小保姆”式服务,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推动“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向“一次不用跑”转变。不仅有效降低了交易主体投标成本,方便企业办事,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改善,营造了清新简约、规范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而且有力促进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撰稿:温书乐 审核:赵艳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