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1月19日下午,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委组织部与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党代会宣讲视频,进一步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省委咨询组研究员张占仓通过图文并茂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理解和领悟精神实质,锚定“两个确保”,对照“十大战略”。认真对照河南省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孟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撰稿:马斐 审核:赵艳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