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涌涛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3 来源:孟津融媒

12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涌涛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这一主题,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和集体研讨交流。

会议集中观看了视频《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矢志为民造福》,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文章《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区领导是凡、任继杰、朱俊杰、赵浩卿、王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树牢正确政绩观,擦亮“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政治底色,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坚持政绩观与为民情怀、人民至上、群众利益相统一,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的作风、“实”的力度、“实”的温度,奔着问题去盯着难题改、向着实效求,做到一竿子插到底,一件接着一件办,努力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要深入了解群众需求,提升“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服务本色,问需于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保障工作;问需于企,为企业解难题,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问需于常,用真心换放心,持续优化和提升常态化发现问题、交办问题、解决问题的制度机制和能力水平,让群众和企业的放心满意成为经常。要持续提升能力作风,彰显“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实干成色,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干”字当头,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充分发挥实干精神,全力谋划好、推进好2024年各项工作,推动现代化孟津建设提质提效提速。




(王芮芮 季孟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