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1 来源:孟津发布

10月31日下午,区委常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召开。区委书记何武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三巡回督导组成员李佩阳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政协、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上,张田、党国岩、王鹏程、司志飞、朱宏斌围绕各自调研选题,结合前一阶段调研成果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作书面交流。

何武周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常委立足“小切口”、开展“大调研”,走下去诚心访谈、坐下来认真倾听、静下心深入分析,取得了一定成效,呈现出选题准、开展深、成果实等特点,接下来还要持续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措施,做好调研成果转化。

何武周强调,要在调查研究上再深入。继续发扬求真务实作风,从小处着眼、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努力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让调研真正成为一种决策程序、一种工作习惯、一种实干氛围,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和不断加强改进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在破解问题上再发力。坚持点面结合、综合施治,举一反三改进措施,通过“解剖一只麻雀,解决一类问题”;坚持破立结合、一抓到底,聚焦破难题、立机制,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在转化运用、改进工作上下功夫。要在推动发展上再加压。既聚焦重点难点不松劲,又“弹好钢琴”抓统筹,紧密结合产业发展、城镇提质、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谋好举措,真正做到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有机融合高效互动,为孟津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