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优秀宣讲师莅孟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25 来源:孟津融媒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10月23日,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原河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任焦万益莅孟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讲座。

首场宣讲在区财政局开展,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焦万益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确立及发展历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二十大报告和第二次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关于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三个方面,详细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确立过程、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区90余家文明单位分管领导聆听报告。

在华阳产业集聚区创业中心,宣讲人焦万益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暨企业的环境责任为题,向各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进行了专题授课。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典型重大的环保案例,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相关法规,警示教育企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髓,自觉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守法生产,诚信经营。大家纷纷表示,这场宣讲收获很多,对企业生产有很大的指导作用,希望这样的讲座能够多开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