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近日,一批悬挂孟津新能源出租汽车专用号段,喷涂专用车辆标识的新能源出租汽车驶上孟津街头,我县出租汽车行业正式开启“绿色出行”时代。

按照洛阳市《新能源出租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要求,我县对到期的13台燃油车型出租车全部更换为新能源电动车辆,此次更新的13台新能源电动汽车为长安牌纯电动车型,具有能耗低、零排放、提速快、续航能力强等特点,支持一键启动,车内空间更为宽敞,行驶噪音更小,乘坐也更舒适。

推广应用新能源出租汽车,是当前交通客运行业发展的趋势,也是加快绿色发展的要求。近年来,孟津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相关要求,强化政策引导,加快市场培育,积极协调政府出台新能源出租汽车更换的补贴政策,不断推进“绿色交通”和基础设施建设,为群众提供了更便捷,更安全,更舒适的出行服务。


(撰稿:周召乐 审核:汤华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