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公路局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孟津公路局

为普及文明健康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5月6日下午,孟津公路局组织志愿者先后来到湿地公园和休闲文化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带着横幅和宣传彩页来到湿地公园和休闲文化广场,向参加健步走和广场舞的人们宣传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运动方式,倡导群众走出文明、走出安全、跳出健康、舞出文明。有的志愿者手持“集体健步走,走出文明和谐环境”、“翩翩起舞,文明相伴,倡导静音广场舞”等宣传标语不断地向参加运动的群众们展示;有的志愿者手拿彩页向过往群众发放、讲解;还有的志愿者看到地上掉落的彩页和纸屑等杂物,赶紧俯身捡起,用自身实际行动向群众展示志愿者的文明形象。群众们看到志愿者的宣传后,自觉地降低了口号声,关低了音响的音量。

在休闲文化广场进行现场宣传的同时,孟津公路局还积极创新形式,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发动,切实做好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着力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积极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让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运动方式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充分展示文明孟津的良好形象,为创造更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李忠乾 审核:栾宏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